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怎么办呢?

有时想在这里发泄情绪

但深怕你会发现

算了 反正你是不会来我的部落格的


为什么我总是那个被人牵动情绪的人

为什么我不是让别人被我牵动情绪

为什么偏偏是你 而不是别人

为什么这个时候特别想你

停!

不能这样堕落在这一个深渊当中


不能对自己那么的仁慈

让自己放纵的喜欢和想念你

因为我不想重蹈覆辙

我不想做傻瓜啊

如果我能像某某人一样

说断就断 也许他偶尔会想念

至少你比我厉害

不会像我这样 可可怜怜在这里

现在完全没办法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爱情真的能让人变得智商低的可怜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