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橙'日快樂

过不久 就是 臭酸橙的生日咯 哈

我们分隔两州 但却保持联系

好'姐妹' -.-

其实 我比较想称为 姐弟 哈

生日快乐咯

为你献上我为你唱的歌 难得歌声那么好的人为你献唱

珍惜哟~

(清痰) 开始咯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三种版本 代表我对你的'爱' 哈

祝你幸福快乐 跟那个 '大便'  先生 哈哈

我知道你会留意我的blog 

要幸福哟

1 comment:

Orange said...

haha!!!! Thankiew!!!大便对我很好!!!=D 你也看到我的blog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