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谢

这篇 要给一位让我感动的朋友

其实 我心里那份感谢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想来想去 请你吃大餐 *欠你也够多餐了*

买东西给你 *都不懂要买什么好*

最后还是决定写篇部落格来表示我的感恩

因为这份感谢 并不是用钱就能将功的


那对我来说 算是小恶梦

现在想回去 还心有余悸

睡觉会做恶梦

那时 其实在的士上我很怕 无助 毕竟人身在外国 人生地不熟

也只能一直叫的士司机 :” Can you drive faster?!”

到最后 我们还是错过了飞机

也只有另一位先走

我心想 他一定会很生气

我对自己说 不能哭 哭了飞机也不会回来

心里内疚极了 也对自己说 不能乱了阵脚

我心里还是乱了

但其实没想像中的糟

你没生气 还反过来安慰我 *其实那时眼泪真的要飙出来了*

并不是怕 而是超内疚 内疚到一种境界

这一路上 我们遇到很多很好的Airasia 服务人员

谢谢那位美丽的姐姐 耐心等候我们 也没有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谢谢那位帅帅得哥哥 帮我们解决行李的超重问题 不用多给钱 也很耐心的帮我们

我喜欢泰国人 因为他们很和蔼可亲

还有最后

要真诚的感谢你

感谢你等我

感谢你不责怪我

感谢你安慰我

感谢很多很多那些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谢

我不敢说我们是很好的好朋友

但我敢说我们是最好的兄弟

不是姐妹 姐妹是跟大姐的还有那群38的姐妹 哈哈

欠你的人情实在太多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欠你人情*

哈哈

希望我那份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谢 你会收到

我终于明白 友情真不真 是要看你在遇到困难时 他们给你反应

我看清了

感动得让我几乎流泪

真友情 就是这样

我珍惜你 这位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