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诚心地说:“谢谢你们”

想法悲观的我 正努力尝试把我的想法驱使回乐观
也许心情就好象坐过山车 也宛如股票 忽高忽低

最近 收到很多爱的鼓励
心也觉得贴心温暖
也许 在你遭遇困难时
短短的问候 也已心满意足

朋友们 谢谢你

姐姐和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没对我失望,你们没失望反而还过来安慰我
虽然当时的我哭得稀里哗啦,但我仍然对自己和对你们愧疚不已
虽然以后要在fight已经很难,不过我会努力的 加油!

Orangez and Miss Lai CW:

谢谢你们的安慰,尤其是鲜橙,感谢你的问候,当你对我说,当我需要人时,miss call 我,我会打回给你的。你知道还我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知道吗? 哈哈
谢谢你这句话,让我知道,人间还是温暖的^^

Xy 还有其他朋友们,谢谢你们在 面子书 的鼓励话
朋友们,我没事了。我什么都不好,就是很快复原。 哈哈

小表妹,虽然你才小学三年级,当你在msn上在pm问我,Cousin, why u not happy?
也谢谢你知道我很忙,不敢来问我,也只能在pm写~
当我看到是,我确是感动不已

I’m thankful for having great friends around me.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Obviously, u all really did for me!
Thanks for concerning and the encouragement!
My life is full of colourful coz of u all. thx Dudes and peeps =)

6 comments:

一颗尘埃 said...

haozai, gamabateh!!

Haozai said...

Miss Xiao wen mui! haha !
thx alots! =D

阿哲 said...

Well,我更贴心,什么都不说,就只在心里祝福你罢了。囧

Haozai said...

为什么叫-雨花石-哈哈
好的。我收到了~ =)

xy said...

=)

Haozai sai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