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梦想

梦想 谁无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就像是
服装设计师希望拥有自己的品牌
建筑师希望建造世界最美的建筑物
画家希望自己的画能流芳百世

…………


我的梦想 我想没有人会知道
我从来都没告诉人 也不知道谁会愿意听我唠叨我的大梦想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的梦想很不切实际 但我倒不觉得

我的梦想……

就是月入五位数..年薪过百万

这时的你会在心想….@#$%^&*!! 他妈的,这算什么梦想啊!!!
不过请你先听完再骂
我的目的 只是想去做义工 帮助有需要的人
也许会有人想
豪生,做义工..别开玩笑了!!
没错! 就是做义工!
为什么做义工要月入五位数,年薪过百万??
其实,我一直想在有能力的时候,到第三世界帮忙那些有需要的人~
每个星期到老人院和孤儿院帮忙
有时候,除了想让我辛苦一辈子的家人过得好一点以外
我想用我所赚来的钱去帮助他们物质上的所求
你或许会想
不用钱也能帮人啊
这点我当然知道
不过,想有些老人要治病,小孩要念书
并非该院能完全的提供
我除了希望自己能亲历亲为以外
金钱也能帮到他们~ 提供他们所要的!
我并非来自富裕家庭,也不是含着金汤匙出世的人
我知道穷的感觉…
只是,希望我能尽我所能,帮助贫穷和有需要的人

也许,那些学子爸妈所给的零用钱超过千
但频频喊不够钱用
试想想 你真的不够钱用吗??
那些名牌包少买点,衣服少买点~那不就够用了吗?!
身边有些朋友,明明是能读书了得
因为家境不允许而放弃到外国读书的奖学金
就因为这样,我想赚多钱 除了为家人
还有想帮助那些的有需要的人

到这里,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虚伪,很假
不过你没资格批评我的真心
只是
我的梦想会不会实现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会去实行到处帮助的梦想

日行一善^^

你可能是幸福的人
在埋怨生活之前想想
可能还有更多不幸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