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一路好走

就这样,就连最后一面也没来得及见到,您老人家就走了…

也许,今天该是紧张的日子,准备去大学的日子

我只知道,我眼泪就像水龙头似的一直狂流..我心很痛,我很伤心!

当我整理我的新宿舍,一边组装我的书橱 ,一边的哭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我却只懂得哭~

我的外公,一个星期前还在跟我庆祝二十一时生日

他真的,他真的离开我们了~

阿公

你应该在天堂跟阿麼和小舅快乐的生活了吧

我仍记得你每次都对我说

要努力读书~

只想说,

你在那边的好吗~

我们会想念你的!

现在的我,仍然的在流眼泪~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阿公,一路好走

1 comment:

阿哲 said...

嗯,加油吧^^

希望你阿公在天堂逍遥快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