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回忆

我的最爱之照照^^


原本是想温习功课,准备来临的考试

谁知 被突如其来的大伤风侵袭 严重性无法专心温习 ==

就这样 就翻翻以前的“回忆”来过目 ^^

两年多了

这是两年多前的旅行 永远抹灭不掉的快乐回忆

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那是我们感情还是那么的要好 一起旅行 一起玩闹 一起做一些别人不敢做的事

殊不知旁人的眼光是怎样的

也不管那么多 好玩就好 ^^




纪念性挂饰





哇考 !! 好像某人踩断了床架噜...
注意:楷雄大哥好凶哦!!!!


非法聚赌...哈哈!!





那时是我们的吉隆坡-马六甲之旅

虽然短短几天 但回忆十足饱满

快乐涌上心头 那种跟一群死党的感觉 好快乐

没功课烦恼 没考试压力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凌晨去麦当劳享用肥死人的汉堡包


两年多后的今天, 人事已非

好沉重

那种友情 好像不会回来了

是大家已经有自己的生活了吗

我好喜欢那种感觉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

我想

要再一次拥有 是不可能了

也许

我会把握现在

只是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朋友

你们还记得我们当年的快乐吗??

我们的友情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乐一定会回来。。。

Haozai said...

thx anyway^^
but who are u..

genielyl said...

wasai~好羡慕你哦~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跟我的中學生活或大學生活很不一樣~我也很想有那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