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是幸运的

我是幸运的,虽然长得不帅,但是我有端正的五官和健康的身体

我是幸运的,虽然我并不是富裕之家,但是我拥有爱我的家人

我是幸运的,虽然每天功课很多,但是能继续读书是好的

我是幸运的,虽然每次都喊着不够零用钱,但是总能挨过每个月

我是幸运的,虽然我不是资优生,但是我却能把考试都考好

我是幸运的,虽然我并不是出生在繁荣国家,但是没天灾的马来西亚是好的

我是幸运的,虽然总会遇到不好的事,但是我却拥有一群帮我的好朋友

我是幸运的,虽然他离我而去,但是他让我学会如何更珍惜友情

我是幸运的,虽然她不喜欢我,但是她让我有过最快乐的时光



朋友们,很多时候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

但回头想一想

这些并不是什么大事

你拥有的比起这些是更好的


感谢我的家人

感谢我的JB Gang

感谢我的KL Gang

感谢你让我那么喜欢你

感谢你~

所以........

我是幸运的 ^^

5 comments:

the.Thing said...

so so so meaningful.. =)
btw, who is dat girl who makes u love her so much?
hehe..

Haozai said...

Ding~ so 38 wor~~haha
this is an unspeakable secret~
SHHH !!! ^^

xy said...

所以人还是知足常乐XD

Haozai said...

我已知足了 =D

Haoz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