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都变了

何时开始,

我再也享受不到和你们快乐的感觉

是我们认识到现在才不了解对方 还是

你们不了解我

到底 是你们不了解我 还是

我不了解你们

这种感觉 很不舒服

曾几何时 那种最幸福的感觉去了哪里

也许 长大了 都变了

到了年龄改变的另一阶段

我不解

我不明

为什么 会那么的突然间将我以为会永恒的幸福抽走

我 到底是什么

是为什么而要快乐的生存下去

那种生存意念 真的 微乎其微


时间久了 人变了

原来 那种幸福感觉 不是永恒的

那种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的经验 我得到的多不胜数

我不开心 我不快乐

伤心 你又回来了

结果的是

原来我还是最不了解你们的那个人

2 comments:

阿哲 said...

看来最近我们都有同样的心情啊。唉

希望一切雨过天晴吧。

Haozai said...

是哦??
这种感觉我不喜欢...心情会闷闷的!!
希望考试前会暂时没这种感觉~
祝我们考试成功,一起毕业戴四方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