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这23年


我能说 我真的长大了吗?

我应该还没那么快 哈

昨晚 跟一群下乡的好友相聚

有一位三年不见的好友  和一些也好久不见的朋友

我们依然能叽叽喳喳聊不停

珍惜 我真的很珍惜

现在 我学会了去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昨晚感触特别多

回家时 还有点舍不得

原来 我是幸福的

我珍惜每一位人 也许 我真的成熟了

有时候 人不需要为一点得不到的人事物

视野放大 其实发现 身边会有更多更值得珍惜的人

现在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虽然人生总会有些不顺利

大学生活也不是想象中的好玩

但我一想到你们 我还是感觉温暖

希望 你们真的收到我的心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