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最近♥朋友都幸福去了。

最近 好像很流行谈恋爱 哈

可能我落伍啦

看见一对对幸福的好朋友们

心里为他们高兴 因为很多事情 因为有爱 人生才是充满幸福的

老实说 我真的很厌倦每个人都问我 你几时要交女朋友?

我都会说 男朋友就很多啦 XD

hmm, 不喜欢被问 没为什么 就没对象啊

我啊 太了解我自己了

很难爱上一个人 一旦爱上 就很难放下

曾经有尝试跟蛮有好感 但没有到很喜欢的那种交往

两段的恋情 都是我负人家 真的很不好啊~

所以 那时我才明白 我这个人 真的不能随便跟只是有好感的人在一起


也许 爱情在我的人生里 还真的可遇不可求。

一对一对的相爱情侣 有时聆听着他们诉苦着对方的不是

听得出 他们很相爱 只是发发牢骚罢了 其实 也是种幸福


爱情对我来说 有时会因为看着别人的幸福 而想拥有

但单身习惯了 所以那种渴望 自然而然就减低许多

也许 偶尔充当别人的小小爱情倾述对象 也不错

因为 他们的每一个故事 都是带着一种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找到我的幸福

哪怕有这一天 我会大声地说♥




我恋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