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乱78糟篇 II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执着 让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

失去的东西 有时睡觉前突然想起 还会心痛一下 然后才后悔为什么当时那么的执着。

也许可以怪罪于那时的不成熟 不理智

但 现在才来忏悔 应该也于事无补了

有一个朋友告诉 他很高兴现在他的生活

而我呢?

呆了一会儿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因为我没有觉得很开心满意 也不会到悲惨不满意

矛盾着在那儿

我觉得我的人生有太多的放不下

就是因为这些执着的放不下 失去的就自然而然的多

其实 我找不到我自己的方向

也可以说 我还在迷路中吧

我需要的也许是一个指南针也说不定 :P

1 comment:

Ah Lau said...

加油啦!!有一天你也会找到自己要的东西的..
记得不要执著在不可能的事..这样自己不开心,别人也不开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