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人生的进化

有时候跌到了 却没有勇气再爬起来 因为面对事实会让我无比的痛心


我发现 现在这里是唯一发泄的地方

以前的我 深深地相信 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 向朋友述说 是最好的方法

第一年 我这样做

第二年 我这样做

第三年 有点失望地说 但还这样做

第四...第五...第六...到现在

原来 一旦长大 你会觉得 倾述是没有用的

现在的我 宁愿收在心里 都不愿意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 这是没用的

童话故事再美 也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我再也不相信 我再也不说了

是时候改变人生的做法

因为 我是大人了

我的人生 有我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