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Blacky Day

有时候 我想伪装的我很坚强 但 我的肩膀太承重了 

今天 不是我的天

我失败了

这再次让我涌现不适合读这科的念头

我伤心了

然而 我信任的 却不在我身边

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愿意留下来听我述说

这让我更加失望

然后 

默默的走进厕所

庆幸的是 我没哭 是因为 哭不出来

今天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不理想

因为觉得自己很笨

坚持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哭 我想哭

失败的我  很伤啊~

:'(

7 comments:

Ah Lau said...

喂,没事吧你..?
加油啦..偶尔自卑心会作祟..
往好的想l..会没事的..加油!!!

不嫌弃的话,可以找我啊.虽然我什么都不懂..哈哈..

Haozai said...

谢谢啦
都不知道你留言 哈哈

Ah Lau said...

那你有怎么回我呢..?哈哈..

Haozai said...

刚刚看到嘛~ 哈哈
是啊 觉得自己不是很厉害
很失败咯 唉

Ah Lau said...

哪有人一开始就厉害的..?
慢慢来,,物理必反..=D
给自己点压力是好,过分了就不好啦..哈哈..

Haozai said...

希望咯 毕竟太多事情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

Ah Lau said...

哈哈..那就深呼吸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