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庆幸那时候... ...

回想一下

也许当初种种的原因和决定

照旧了现在的我

看了看平安夜的照片

和以前一起的战友 庆幸当初没半途而废 没退团

***

认识我的人

大概会知道我延迟一年才去读书

有时夜深人静是想了想

假如当时没延迟去读书

遇到的同学 还会是像现在那么nice的人吗?

庆幸的是 我遇到了很好的朋友


想了想 假如当时没转校

继续留在拉曼学院读了建筑系 没选择 architecture 读

也许当初会埋怨自己一辈子为什么放弃理想

庆幸自己读了 知道了自己根本不是读这一方面的料

逼自己读完三年课程

至少 往后我不会埋怨自己不去实践自己的理想

让自己知道它的困难性


很多时候 我还是会埋怨自己

埋怨自己做的决定 做的一切

然而 做了才知道 当初其实是对的

没有那时的决定 就没有现在的一切

至少 我在别人眼中 是能屈能伸的


庆幸那时候... ...

我做了这些决定

虽然当时会很犹豫 很不开心

but 不开心是短暂的

短暂的不开心 可以换来 长久的快乐

何乐而不为呢?

原来我的决定 让我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

1 comment:

genielyl said...

哈 有時候真要為自己感到慶倖
其實我們什麽都不去嘗試的話
我們也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我那天看到一句話是這麼寫的
‘你應不應該做
是你的決定
如果不嘗試一下
你怎麼知道 你放棄的是什麽’
有時候我們就是應該去做
錯了也就算了 至少學到了一個經驗
對了 也該感到慶倖 因為選擇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