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韩剧) 秘密花园



如果你是我面子书之一的朋友

应该都知道 我最近死命的狂追戏剧

想向大家介绍一部韩剧

秘密花园


其实它是一部爱情喜剧

河智 主演

如果你有看 韩剧 “我叫金三顺”

那对 就不陌生了

她主演的电影 “海云台”

她就是女主角



其实这一部是讲述 两人 再一次喝酒的情况下

被互换灵魂 过后发生有趣的事

玄彬被调换以后的女性演出 很好笑

现在到今天为止 已经出到第8集

我是以下载方式看的

如果不喜欢下载的朋友 我建议你们可以去土豆网看

听朋友说 是高清版本的

得空的话 不妨看看

人生因为有戏而充实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