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献给你!

交朋友

除了真心 还是真心 没别的

但我却看见有人自以为自己很了解如何交朋友

对我们说了一番大道理  正所谓 老王卖瓜 自卖自夸

但你确定 你有真心的朋友吗?


也许 你帮助朋友 他们或许会对你感恩

但嘴巴整天要我们以钱来报答你的恩惠

我很想对你说

你去*啦


这就是我觉得你真的有真心朋友吗?

用金钱来衡量的朋友

那种金钱上的朋友 还是 跟你一样的类型

你的嘴巴 真的很臭

看你那嘴脸 恶死了


你没资格批评我们没真心朋友

因为那个人是你

请你 自己反省吧

对不起 我没影射任何人

只是在讽刺任何人

就是你!!

P/S: 非常outdated 的你 如果有一天你终于有FB了 请你去看看我们的相簿 我那种才是真心并不是像你用金钱衡量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