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EQ低的我

今天做工的时候

又跟店里的Auntie出现争执

其实双方的语气都不好

所谓气头上的话

没一句好听的 不过我们也没太过分

显然 当然是冷战收场


突然觉得 自己的确EQ很低

其实如果那时我照她的方法去做 (虽然很不原意去 follow )

我想大家不会出现争执了

也许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EQ比以前好很多

虽然并不是最好的

但我就是那种不愿服输的性格

我知道是我错在先

还是想对那位Auntie说声 对不起

虽然我们的性格实在不合

不过 接下来的日子 真的希望平平安安的和你相处


毕竟今天气到我头超晕的

也许太激动了

我这个人就是激不了 也不能笑太over

不然就会出现血糖过低 晕

好吧 继续赶功课

美好的一天永远都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