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种痛 是双倍的

你说得很对

自杀 从来不是解决的好办法

想到你们 想到你 想到他们

我真的放不下


这时 我哭了 确确实实的留下无数的眼泪

通电话的你 吓傻了

因为你以为乐观的我 却留下伤心与痛苦 对世界绝望的眼泪

你真真实实的把我累积很久的痛 释放了


我放不下我家人 我父母

我爱的你

我珍惜的你们

然而 我也因为我爱的人 而哭了

原来世界上还是残酷的


你可以带走你的痛苦 但带不走的将留给留下来的人 那种痛是双倍的

我明白到

除了你

爱我的人 还有很多

我学会了乖

学会了如何重新看待你

因为 我已经知道我该做什么了

2 comments:

一颗尘埃 said...

haozai, 不要吓我啊!! 不要这么傻啊,世界还很大,也许人事物不称心如意,但也别就此放弃啊!!
有机会,往外头走一走,你会发现,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是很幸福的了。
试着对这世界还有期望,不仅仅是你放不下你爱的人,这世界还等着你创造无限的可能!!
豪仔阿豪仔,别放弃!!我为你加油。
我可能很说教,但别忘记,关心你的人还有很多!!!

Haozai said...

哈哈 谢谢你
你愿意对我说教 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没有拉 也许当很绝望的时候 真的会有那么一时很傻很笨的想法
我不会去做的 放心
因为 我做不到 我不能把我的父母留下
其实 要谢谢你 也许对于那个我很爱的人 我需要时间放下
不过我已经想通了 要谢谢你和xY的关心
我是珍惜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