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生日一定快乐吗?

生日一定是快乐吗?

现在的我 一点也不快乐

也不会因为生日到来

而特别快乐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

也许会改变口味 想法 还有 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也许

以前的我

很期待朋友会不会给我惊喜 很在意他们会不会忘记我的生日

现在的我

再也不会去期待 在意这些

是成熟

还是改变了

也许现阶段的我

只希望收到满满的祝福

无论认识或不认识

在意的 也就这些吧

期待的

而真的是 跟心爱的人

度过自己的大日子

是真的吗?

我是认真的


其实 并不是已不注重朋友

而是 进入情窦初开的时候

真的很想 有个很爱的人


也许 或者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

暂时的我 已决定停止寻找爱的另一半

目前的我 只想做单身贵族


有时觉得 自己站在无人的悬崖呐喊

有时觉得 自己总是被人容易遗忘

但现在

所有的觉得 已变得没用

因为 孤独已经慢慢逼近我


我只想知道

我到底在谁的心里

是有一席之位

是你们觉得其中一位重要的人

我想

可能真的没有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朋友,始终会有人记得你的!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