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给最*爱自己

           其实很多东西都在你眼前 只是看你要不要往上爬 去追寻你所要的 还是 站在原地 做一些你可能会让自己没法向前的事 :)


人到了某个阶段 就会发现以前的自己 其实从没好好对待自己

也许被伤后 也许被骂后 也许跌到过 很多的也许

会让自己顿时领悟 其实 自己被亏待了好久


以前的我 真的 没有好好的爱自己

爱别人比爱自己还来得好

有点心疼 又想疼惜已经有点疲惫不堪的自己

其实以我这种年龄 还算早吧

不是经历太多 我才23叻 哪来的岁月洗礼 还年轻嘛 哈

只是我发现 我必须比别人更爱自己 抽出时间爱自己 爱自己的家人

因为我们总是为别人而哭 为别人而笑 为别人而担心 经过多年以后才发现

你自己在哪里了?


人啊 尤其是你自己 要比别人更爱自己

**

哭 哭个屁啊 他/她又不是死了 还是怎样 不要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好不好 即使你再爱他/她 时间会治疗你的

**

笑 尽情的笑 要发自内心的笑 干嘛为他/她而笑 你又不是生下来要给人取悦的

**

爱 尽情的爱自己 干嘛花那么多时间在你爱他/她 比他/她更爱你的人
也许你们互相相爱 也不要忽略自己 虽然我也是那种会重视另一半的人 哈哈

**

买 用自己赚的钱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去自己想去的国家 做自己喜欢的事 干嘛用别人的钱 看别人的脸色 自己赚 自己花不是更好吗?

**

爱自己有很多种方式 也许别人认为 跟自己爱的人一起 就是爱自己 对 但如果你太爱了 就会很累 很累你就会不开心 不开心你就会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会跟他/她吵架 然后就会伤心 过后呢 就累了你自己了咯 不是吗?

也许过了很久 你会发现 爱别人的同时 不能忽略自己

对! 情侣难免会有摩擦 但你要保证 那些摩擦 并不是会让你伤心很久的 学会看开 用宽容的心 去面对每件事 会舒服很多

哈 这是我从好友身上学到的 EQ比别人高 其实会活的更简单


说了那么多 你会想 你做的到咩?

当然... ... ... ...有时还是会有破功的时候啦 哈

我也是凡人啊 只是至少我愿意去学会这些不让自己辛苦 和 爱自己的道理

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你必须一步一步的往上去寻找你追寻的理想

学会爱自己 学会爱家人 学会用宽容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 其实 会比中乐透还开心


其实 我不是完全做到了 至少 我尝试了 不是吗

学会爱自己 其实不是自私 你只是比别人更早看开每件事 不做让自己伤心的事

我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只知道

我的梦想 我的人生 由我自己决定 而不是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