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Excellence Student Award 2010

上个星期三 去了一趟Excellence Student Award

也就是所谓的Dean's list

让我大略解释 不然有些人会蒙查查不懂我在写什么 XD

Dean's list 就是奖励每个长学期在GPA 得到 3.75 到3.94 的学生

President's list 是GPA在3.95 到 4 满分的学生

我很幸运 也许真的应该用幸运来形容 哈哈

我的GPA 是3.86多 我得到了Dean's list


其实 不是很期待 但很光荣

也许这也是唯一的一次我得到这种殊荣

哈哈

也许是真的

真期待我的奖状

因为 我要把他镶在框里 放在我家

我为我自己而骄傲

爸爸妈咪为我骄傲

原来 我是可以的^^

加油吧

3 comments:

woohoo said...

add oil! =D

Carmen 卡门 said...

congratulations!!! keep on going ah!!
=)

chunchun said...

yohoo!!!!...congrat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