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迷失的世界

最近 真的心烦啊

我真的 身心疲惫了

总觉得 现在生活是盲目的跟随一切 重复着一切

难道 就这样吗

我这样不停的做 是为了什么

我累了 你知道吗


艰难的功课让我透不过口气

皮肤敏感始终不痊愈 让我伤心叹气 ( 花了我那么多钱看医生 )

我到底追求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我可以说 我迷失了自我


在这的社会里

我走失了 我该往哪儿走 谁又会领导我

就一个答案

我不知道


由心而发的大笑 许久不再

现在最想要的

只是一个让我有一个

无顾虑的生活

我太多顾虑了

是自找的 还是 是我该面对的

是过度期吗 还是胡思乱想

我想我也不知道如何分辨了


唯一知道的是

就是重复着一天又一天

我想我真的彻底累垮了

现在的我只想

拉着行李独自旅游去

  :(

4 comments:

xy said...

let's go den =D

Haozai said...

Jom! Go Go go! :)

xy said...

go wher? my 1st backpack travelling country wil be hkg.urs?

Haozai said...

Not sure! Maybe Taiwan! haha!